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没 有 的 证 明-without evidence

现 在 的 我 以 对 生 命 有 不 同 的 看 法, 对 世 间, 人 类, 动 物 植 物 的 互 动。。
我 爱 上 生 命 中 平 凡 中 的 不 平 凡, 那 一 种 感 情 好 不 一 样, 要 说 也 说 不 上 来,
可 望 恋 爱, 但 却 不 想 谈 恋 爱
单 恋, 名 恋, 贪 恋 你, 但 你 却 看 不 见
你 在 时 想 隐 瞒 对 你 的 思 念, 不 在 是 又 一 直 美 化 我 和 你 的 过 去
思 念 变 成 呼 吸 般 普 通, 自 然
以 前 为 因 你 掉 的 眼 泪 不 再 伤 心, 而 是为想 起蜜糖 般 的 甜 蜜。
你 问 我 相 信 来 世 吗? 因 为 你 信。
我 虽 想 念 你, 很 想 飞 奔 到 你 那 里 告 诉 你, 但 我 仍 要 告 诉 你 我 不 信 因 为 在 我 之 上 的 那 一 位 已 向 我 证 明 永 生 之 道, 所 以 我 只 相 信 未 来。
那 我 们 是 否 就 没 办 法 再 见 呢? 你 在 来 世 我 在 未 来, 我 们 又 要 错 过 吗?
那 也 无 所 谓 了, 因 为 错 过 是 为 了 更 精 彩 的 后 面。

死 亡 的 看 法 呢? 是 个 未 知 数 因 此 变 得 可 怕。。。 又 或 者 有 放 不 下 的 遗 憾
可 是 对 我 而 言, 死 亡 让 我 看 见 了 生 命, 而 且 是 不 平 凡 的 生 命。
像发 生 了 可 怕 的 灾 难 或 是 病 痛, 死 亡 变 得 不 可 逃,
人 类 的 毅 力 却 在 自 然 生 态 中 让 他 们 存 活 下 来,
努 力 过 了 不 代 表 失 败 而 是 走 现 一 步,
所 以 失 败 的 可 能 是 慢 了 一 拍 的我 们。
正 因 为 如 此, 我 为 了 走 那 狭 窄 的 道 路 需 要 更 努 力 了!!



最 后 的 我 还 是 任 性 的 抱 着 一 丝 希 望 等 待与你再见 的 日 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